中共益阳市泥江口镇委员会 益阳市泥江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及干部分线 定岗、驻村办点的通知

中共益阳市泥江口镇委员会 益阳市泥江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及干部分线 定岗、驻村办点的通知

信息来源:泥江口镇 作者:泥江口镇 浏览量: 字体:【字体: 【打印本页】
索引号: 4309030009/2023-1781337 发布机构: 泥江口镇 发文日期: 2023-06-15 17:44
信息类别: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: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: 政府网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益泥发〔202310

 

 

中共益阳市泥江口镇委员会

益阳市泥江口镇人民政

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及干部分线

定岗、驻村办点的通知

 

各村(社区),镇属驻镇部门单位:

因人员异动,经镇党委、镇人民政府集体研究,决定对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及干部分线定岗、驻村办点予以调整,望切实履行职责,加强团结协作,求真务实、奋勇向前,争取全镇各项工作进入迈上新台阶。

一、班子成员分工情况

陈天峣(党委书记):主持全面工作。

孔湘平(党委副书记、镇长):协助全面工作,主持政府工作,负责财税、金融、商贸、招商引资、立项争资、项目建设、重点工程等工作;分管财政所、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;联系益阳农商银行樊家庙支行、益阳农商银行泥江口支行、农业银行泥江口支行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周小平(党委专职副书记):协助书记主抓党建工作,负责政协联络和绩效考核工作,负责巩固脱贫成效和乡村振兴工作、水利、畜牧等工作,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、乡村振兴办公室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王欣玮(党委委员、人大主席):负责人大、国土、环保、危房改造、工业企业、招商引资、科技科协、固定资产投资、优化营商环境、能源、统计等工作;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分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、经济发展办公室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 鸣(党委委员、副镇长):负责应急管理、消防安全、森林防火、校车安全、公路交通、执法、武装、政法、信访维稳、禁毒、交通顽瘴痼疾、平安建设、铁路护路等工作;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、综合行政执法大队,联系派出所、交警中队、司法所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 衍(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,兼机关党总支部书记):负责纪检监察工作,负责退役军人事务、民政、残联、困难救助、慈善、殡改、敬老院工作;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、社会事务办公室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 勇(党委委员、宣传委员、统战委员):负责宣传、统战、党群和政务服务、创文、新时代文明实践、文化、就业创业、劳动监察、社会保险、经管、村帐镇代理、移民、农村集体经济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等工作;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分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、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,协管经济发展办公室。联系市场监督管理所、供电营业所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蔡雄武(党委委员、组织委员,兼工会主席):负责党建、组织、人事、机构编制、工会、离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。分管党建办公室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 蓉(副镇长,兼团委书记、妇联主席):负责党政办、团委、教育、妇联、卫生健康等工作;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分管党政办公室,协管社会事务办公室,联系中心卫生院、中心校党总支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周建国(副镇长):负责农业、林业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、改厕、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;负责分管线上的安全生产、环保工作;协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、乡村振兴办公室,联系邮政、电信公司、移动公司、联通公司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卜美玲(副镇长提名人选):负责党政办工作。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共益阳市泥江口镇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益阳市泥江口镇人民政府

2023219

 

益阳市泥江口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2月19日印发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